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巴斯克雄狮崛起 上季第5沦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27日07:16

  希洪竞技

  上赛季回顾

  在上赛季中,希洪竞技一路开局很顺。尽管赛季后期排名有所下滑,但这支在08/09赛季最后一轮才完成保级的球队,在上赛季提前完成了保级大业。对于这种小球队而言,已经是个巨大的胜利了。

  转会点评

  希洪竞技新赛季并没放走任何主力球员,同时买断了巴萨B队中卫博迪亚,上赛季他租借效力于希洪竞技表现极佳。同时,希洪竞技还从比利亚雷亚尔得到了乌拉圭后腰埃古伦,这名球员有着很强的拦截能力。总体而言,希洪竞技本赛季的实力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战术分析及球队阵型

  在08/09赛季中,希洪竞技时4231疯狂进攻战术的倡导者,该队在西甲联赛中一共只拿到了1场平局,14胜23负的战绩说明该队崇尚不成功就成仁的搏命打法。上赛季希洪竞技的风格则沉稳了许多,该队一共在西甲中踢出了13场平局。在本赛季中,希洪竞技将会继续沿用相对沉稳的进攻战术。

  新赛季预测

  相比上赛季,希洪竞技的实力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只要核心球员不出现大规模伤病,希洪竞技有能力继续留在西甲赛场上。

  看点球星

  德拉斯奎瓦斯:出道于马竞青训营的德拉斯奎瓦斯,是希洪竞技上赛季的中场核心,他几乎是所有攻势的策动者。马竞今夏并未买回德拉斯奎瓦斯,这名24岁的年轻前腰将继续扮演希洪竞技中场灵魂的角色。

  预测首发阵容

  胡安-帕布罗/罗拉、博迪亚、豪尔赫-加西亚、卡内利亚/里维拉、埃古伦/卡梅洛、德拉斯奎瓦斯、阿约佐/比利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