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巴斯克雄狮崛起 上季第5沦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27日07:16

  桑坦德竞技

  上赛季回顾

  从上赛季初开始,桑坦德竞技就一直在保级战中挣扎,最终该队只比降级区高出了3分。去年夏天桑坦德竞技卖掉了多名主力球员,这使得他们在上赛季中步履维艰。遗憾的是,同样的悲剧在今夏再次上演。

  转会点评

  卡纳莱斯的离去,是桑坦德竞技今夏最大的损失,桑坦德失去了进攻中最可信赖的灵魂人物。在上赛季主力及轮换阵容中,桑坦德还失去了托尼-莫拉尔、奥里奥尔、路易斯-加西亚、莫拉顿和西斯科等重要球员。在人员引进方面,除了阿尔梅里亚左后卫西斯科算得上是知名球员,其他新人全都默默无闻。

  战术分析及球队阵型

  桑坦德竞技近年来一直踢4231阵型,08/09赛季后半段靠日基奇的头球,上赛季后半段则靠卡纳莱斯的灵气。不过这两名球员目前都已经离开了沙丁鱼人球场,中场核心穆尼蒂斯则又老了一岁,桑坦德竞技的实力大受影响。

  新赛季预测

  多名主力的离去,让桑坦德竞技实力滑坡,主力左边锋塞拉诺还因伤将至少休战到圣诞假期。不出意外的话,桑坦德竞技新赛季中将继续出现在保级战中。稍一疏忽,这支坎塔布连球队也许就将告别西甲舞台。

  看点球星

  穆尼蒂斯:日基奇走了,卡纳莱斯走了,桑坦德竞技唯一的招牌就是穆尼蒂斯。从年轻时的速度型边锋到如今的中场组织者,穆尼蒂斯的角色变了,但同样威力惊人。上赛季冲刺期穆尼蒂斯曾受过重伤,但愿这不会给他在新赛季中的表现带来影响。

  预测首发阵容

  科尔托尔蒂/皮尼里奥斯、恩里克、特雷洪、西斯马/科尔萨、拉岑/阿拉纳、穆尼蒂斯、塞拉诺/齐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