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甲巡礼之巴萨:转会战埋暗雷 瓜帅成功or成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27日23:40

    搜狐体育讯 在上个赛季,巴塞罗那一共拿到了4个冠军奖杯,并以99分的积分打破了五大联赛历史积分纪录。但由于今夏在转会市场上连连受挫,巴萨新赛季也许将多灾多难。瓜迪奥拉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保证核心球员不受伤病影响,巴萨一队能用之人实在少得可怜。

  上赛季回顾

  在上个赛季中,巴萨的表现可以被分为三个阶段。在2009年下半年,巴萨连拿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三项冠军,六冠王风头一时无两。但在2010年1月,巴萨却在西班牙超级杯1/8决赛中被塞维利亚淘汰,瓜迪奥拉的球队遭遇到了第一次重大打击。欧冠半决赛中巴萨以2比3的总比分不敌国米,卫冕梦想成空。不过这也使得巴萨能够把全副精力都集中在西甲联赛中,在以创纪录的99分夺冠之后,巴萨让佩莱格里尼的皇马成为了最为悲剧的史上最强亚军,新战舰上赛季拿了同样打破西甲纪录的96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