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离婚后首次接受采访 老虎:现在孩子最重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7日03:01

  本报讯 继前妻艾琳在《人物》杂志中袒露心声后,伍兹于昨日亮相巴克莱精英赛新闻发布会,这是他离婚后第一次接受采访。

  面对记者“是否还爱着艾琳?”的追问,伍兹眉头紧锁语速平缓地回答道:“这是我们生命中令人悲伤的一页,而现在我只希望她能一切顺利。我们各自都期待着未来,但现在以何种方式照料我们的孩子才是重中之重。”作为最新一期《人物》杂志的封面女郎,艾琳以主妇形象再次示人。谈及离婚后的生活重心,艾琳和伍兹一样将“照顾好孩子”视为首要目标,继续学习也将成为其摆脱失败婚姻折磨的重要手段。

  对于能否夺得婚变后的首冠,正在参加巴克莱精英赛的伍兹表示,“重新回到赛场,只不过是我工作的一部分,这与是否离婚并无关系。直到现在我仍认为工作应是生活的第二位,我现在最关心的事情是怎样为孩子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邓铎)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