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意媒评意甲抽签:两大恐怖死亡组 战德国为尊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8月27日04: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抽签仪式在摩纳哥的蒙特卡洛举行。意甲三队的抽签结果,分别是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罗马、拜仁、巴塞尔、克鲁日。抽签揭晓后,意大利各大媒体对此进行了评论。

  《米兰体育报》的标题是“米兰遭遇困难、国米罗马遇德国危机”。分析指出:AC米兰将迎回穆里尼奥,但这一次卡卡很可能不再是球队的主角,因为他目前的伤情不一定能赶上一系列比赛。当然,即使是顶替他的厄齐尔,也不容小视。此外,阿贾克斯的马丁约尔也有一支不错的球队,苏亚雷斯等人的战斗力不可小视。此外,欧塞尔队也很可怕,他们可是淘汰了斯帕莱蒂的泽尼特队!

  国米的形势也很严峻,尽管这个小组没有“怪兽”级别的对手,却有三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这个小组充满危险,充满变数,是公认的死亡之组。而罗马则将遭遇范加尔和他的拜仁。对于国米和罗马来说,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如何与德国球队交锋,对意甲来说颇为关键。特别是国米,他们必须为桑普多利亚完成复仇。

  《罗马体育报》的评论类似:抽签结果,意味着穆里尼奥将回归圣西罗球场,面对他的老对手AC米兰,这种比赛不逊于米兰德比。特别是,如果AC米兰阵中有了他的老部下伊布的话,那么问题就有更有趣了。而对于罗马来说,虽然同组有强大的拜仁,但拉涅利必须提防另外两个对手,罗马尼亚的球队拥有恐怖的平衡,而瑞士人则在刚刚过去的世界杯上证明他们有击败任何球队的能力。对于国米和罗马来说,与德国球队的交锋,将有非凡的意义。两支球队都没有退路。

  《共和国报》则分析指出:“抽签的结果,对于三支意甲球队来说都不算太好。罗马由于处于第二档次,所以势必会碰到一支顶级强队。而米兰双雄都抽到了理论上非常困难的小组。目前,三支意大利球队必须为出线而苦战,对于国米和罗马来说,与德国球队的交锋也将会格外重要——目前意大利与德国就联赛的排位之争的激战已经进入白热化。”

  《晚邮报》则指出:“困难的小组、连番的恶战,证明意大利球队并没有因为抽签的人是国米球员而得到任何好运”。媒体好套用了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的话说:“整个8个小组,两支米兰的小组最为困难。”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