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董方卓转会手续即将办妥 C罗前队友成救命稻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8月27日05:09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的葡超联赛已经战罢两轮,升班马波蒂莫嫩塞两战皆败,形势十分严峻。如果说首轮客场1-3不敌已经进入本赛季欧冠正赛的布拉加还情有可原;那么第二轮主场0-1憾负于纳瓦尔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球队实力不济导致联赛两连败成为当地媒体以及球迷普遍的观点。为此,波蒂莫嫩塞加快了引援的速度。据《纪录报》的最新消息,21岁的巴西中场苏亚雷斯已经办妥了他的转会手续,可以代表俱乐部参赛。这位从波尔图租借来的中场多面手将增强球队的实力。

  另外,消息中还提到了中国球员董方卓的转会事宜。作为球队锋线的重点引援对象,虽然波蒂莫嫩塞的球迷都很期待中国前锋的首秀,但是董方卓的国际转会证明还未到达俱乐部,因而只能随队训练却无法参赛。不过,按照俱乐部内部官员的说法,相关材料将在未来几天到达。至于这位C罗和纳尼的前队友能否赶得上本周末与费雷拉的联赛,现在还不得而知。

  显然,从目前的情况看,阻碍董方卓登陆葡超赛场的只是转会证明文件,波蒂蒙嫩塞方面已经不会再对董方卓有其他要求。广大球迷只需要耐心等待董方卓正式加盟这支葡超升班马的消息。

  伤病球员方面,受伤的南非前锋卡迪还是无法恢复训练,他将铁定无缘本周末的联赛。一旦董方卓无法及时办理好转会手续,波蒂莫嫩塞锋线将面临更加捉襟见肘的窘境。主帅利托斯表示,“俱乐部目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我有信心在给球队几个关键位置补充新鲜血液后,率领球队走出困境。”被当地媒体称做锋线秘密武器的董方卓能够成为球队保级的救命稻草么?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