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反击穆里尼奥 称不会和狂人比冠军数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7日05:24

  本报讯 针对穆里尼奥的狂言,国际米兰主帅贝尼特斯昨天表示,他不想跟任何一位蓝黑军团的前任主帅比较。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后,仍多次将国米称为“自己的球队”,并称贝尼特斯是坐享其成,“我是三冠王,他现在也有可能拿三冠,不过是两个超级杯和世俱杯,比我的那三个简单得多。即使拿了,也是我的冠军”。

  贝尼特斯此前一直对此听而不闻,昨天他难得回应了一下:“我很惊讶穆里尼奥说出这种话。他率队取得了不俗战绩,但现在已经不在这里了。如果一切都好,他为什么要走呢?别人怎么说是别人的事,我只想把精力用在训练场上。我不会和前任们比较冠军数量,我只想在国米待很长时间。”(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