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沪连死磕鲁能遇强敌 副班长单挑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8月27日07:33

  青岛VS北京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客场胜

  主要看点: 青岛能否绝地反击 国安谁能攻城拔寨

  在周四补赛输给鲁能之后,北京的卫冕希望渐行渐远。即就是要获得亚冠席位,前提也是要打好接下来的联赛。谁都清楚,在联赛还有十轮的情况下,与鲁能相差10分,这样的差距,着实追赶起来非常困难,但只要有一线希望,相信洪元硕和弟子们不会放弃。然而,遗憾的是,北京攻击的火力点与攻击力在减弱,随着这一轮小格因上轮染红不能上场,小马丁陷入沉寂,国安要想取得胜利,就变的愈发困难起来。虽然张稀哲偶尔闪光,但毕竟还是初出茅庐。对于洪元硕来说,恐怕还得激发球队整体的作战能力。

  本轮北京客场挑战排名垫底的青岛,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会有意外情况吗?看看青岛目前的实力与状态:在输给江苏后已经4轮不胜,球队的保级形势严重告急,球队的士气也相当低落。现在是需要有人挺身而出的时候了。如果继续下滑,青岛恐怕难逃降级深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