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转会动态

沙尔克04签下加纳国脚 蒿俊闵地位受到最强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8月27日04: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德甲的沙尔克俱乐部正式花费40万欧元从勒沃库森引进加纳国脚萨尔佩,签约两年。沙尔克主帅马加特的一席话表明,他对包括蒿俊闵在内的边路球员并不满意,希望这位34岁的德甲老兵能解决球队的边路防守问题:“通过在阿伦和汉堡的两场正式比赛可以看到,我们在边后卫位置拥有年轻球员,但这些球员看起来在未来才能占据这些位置。现在我们放走了拉菲尼亚,因此必须找到可以立刻填补这一位置的人。”

  尽管代表加纳队,但萨尔佩职业生涯一直在德国度过,至今已拥有181场德甲经验。今夏南非世界杯,他代表加纳队踢满5场比赛,至今已总共为国出战34场。“加纳不仅是最成功的非洲球队,而且连德国队打加纳时也很艰难,而汉斯(萨帕伊)用他的防守表现作出了贡献。”萨尔佩出任可以担任左右边后卫,还可以踢后腰。马加特坦言,“他很有机会踢主力,并且立刻帮助球队。”萨尔佩的到来,对于蒿俊闵的位置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后防进补的同时,马加特还要给中场动手术。有消息表示,由于迭戈加盟沃尔夫斯堡已经基本确定,因此沙尔克有望得到米西莫维奇。一旦求购米西莫维奇失败,他们将强攻效力皇马的荷兰球星范德法特——即使后者下定决心要留在皇马争夺主力位置。而《踢球者》则声称,马加特的新“10号”并非米西莫维奇或者范德法特,而是名不见经传的罗马尼亚人奇普里安·德亚克(Ciprian Deac)。这位24岁的罗马尼亚国脚来自拜仁慕尼黑的冠军联赛小组赛对手克卢日,身高1.77米的他是位左脚球员,一般司职前锋,但马加特打算让他担任前腰。德亚克已抵达盖尔森基兴接受体检,如果一切顺利将签约至2014年6月30日。沙尔克官方暂时没有证实这一消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