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热身赛蒿俊闵替补沙尔克6-0 日本国脚首发助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7月17日09: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蒿俊闵所在沙尔克04队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球员蒿俊闵在下半场以左后卫身份亮相,而日本国脚内田笃人首发并奉献了一次助攻。最终,沙尔克04队6-0大胜了奥地利低级别联赛的穆塔尔选拔队。

  开场后,马蒂普的头球,施密茨的任意球,霍维德斯的攻门都形成了威胁。第25分钟,比赛僵局被打破,出任右后卫的日本国脚内田笃人送出助攻,瑞士新星加夫兰诺维奇进球。中场比赛结束,沙尔克04以1-0领先进入更衣室休息。

  易边再战,马加特换下10人,马蒂普留在场上,换上的球员中包括中国球员蒿俊闵,以及伤愈的杰罗姆-琼斯、韦斯特曼等。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波雷接到雷吉纽森的传球破门。1分钟后,莫里茨传中,新援帕帕多普洛斯头球破网,3-0!博格丹-穆勒随后连续打进2球,5-0!第82分钟,他又助攻波雷将比分定格为6-0。最终,沙尔克04以一场大胜结束比赛!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