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普拉蒂尼:支持处罚罢训球员 不代表欧足联观点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7日08:51

  新华社巴黎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 张薇)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26日表示,他坚决支持法国足协对南非世界杯罢训球员做出的处罚决定。

  “我百分之百地支持法国足协及其纪律委员会对罢训球员采取的惩罚措施,这些举措十分重要,”普拉蒂尼说,“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对此事发表评论。我是以法国国家队前队长的身份在说话,该表态不代表欧足联的立场。我认为,球员不仅是运动员,他们也是国家的形象大使。法国运动员在南非世界杯上的所作所为无论对国家还是球队来说,都令人感到痛心。”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上,法国队不但惨遭淘汰,还爆出球员辱骂主教练和集体罢训的丑闻。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本月17日宣布,对其中的阿内尔卡、埃夫拉、里贝里和图拉朗分别给以禁赛18场、5场、3场和1场的处罚。决定公布后,埃夫拉表示将提起上诉,而里贝里则明确表示放弃申诉的权利。(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