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其他

黄健翔暗示: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暗地帮助巴萨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25日10:44

  巴萨与普拉蒂尼之间,究竟有哪些微妙的联系?足球评论人黄健翔,扮演了“裁判论”的坚定支持者。在昨晨比赛中,黄健翔通过博客对巴萨屡受裁判眷顾表示疑问,明确指出巴萨的进球不仅有越位嫌疑,而且裁判还黑掉了斯图加特至少一个点球。他甚至暗示在欧洲裁判中已经蔓延了一种“猪流感”———总是对巴萨照顾有加。比赛尚未结束,黄健翔更是话里有话的表示,“貌似裁判想让比赛1:1结束,我决定不等终场哨响了,普拉蒂尼同志,1:1,你赢了。”

  欧洲媒体暗示,巴萨的最大护佑者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法国人不止一次表示,巴萨的足球模式值得全欧洲学习,究竟这位一心想把巴萨树立为“正面典型”的主席先生,有没有暗地里帮助巴萨,谁也没有确凿的证据,但巴萨在欧冠赛事中频受眷顾,从淘汰赛抽签到赛场遇阻时有裁判相助,恐怕也并非空穴来风。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