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失意人或重返俄超 季莫什丘克本周有望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27日10:05

    搜狐体育讯 乌克兰国脚季莫什丘克可能会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逃离拜仁慕尼黑。莫斯科迪纳摩队体育部主管沙萨尼亚透露,他们有望签下这名实力出众的防守型中场。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他告诉俄罗斯媒体Sportbox.ru:“我们和拜仁方面进行了谈判,现在已经有一些进展了,但是我们还不能够很明确是否能进行最终的转会。现在,我们不得不等待拜仁方面的答复。我认为在周四,一切都会明了。”

  沙萨尼亚接着说道:“我们现在只想等待最终的结果,我们不会再做任何事,我们会让拜仁好好思考的。我们很自信,我们的合同会让季莫什丘克接受的,但是我们还要看拜仁的感受,他们是否愿意出让季莫什丘克。”

  季莫什丘克在2009年夏天从圣彼得堡泽尼特以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拜仁。不过随着克林斯曼的下课,他未能得到新帅范加尔的信任,几乎在板凳上度过了一个赛季。在后腰方面,范加尔选择了范博梅尔和从没有打过后腰的施魏因斯泰格。由于施魏因斯泰格在后腰方面的惊艳表现,而队长范博梅尔又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因此,新赛季,季莫什丘克仍将会担任他们的替补。

  新赛季,他仍然得不到范加尔的重视,范加尔甚至还对他下了“逐客令”,称季莫什丘克在自己手里已经得不到机会了。因此他可能会通过转会来是自己获得出场机会,相信俄罗斯俱乐部对他来说,不存在多少适应上的问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