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评论

长江日报:姚明别受球迷左右控制恢复进展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27日14:01

  姚明真的为新赛季准备好了吗?他的身体状态是否调整到了最佳?美国《灌篮在线》带着这些问题,由专栏作家鲁迪-雷亚撰文分析了姚明新赛季的情况,他在文中指出,姚明急不得,不能因为受到球迷的影响,更不能因为合同的因素而不考虑伤情而加快恢复的步伐。

  姚明虽然开始了训练,而且和队友打了2V2的比赛,不过据雷亚观察,姚明的移动和在篮下的转身都还没完全恢复过来,所以到10月份在中国的季前赛上,他能否真正出场参加比赛还无法确定。

  姚明经历了可能是NBA历史上最糟糕的伤病之一,但他毕竟是这个联盟里最好的中锋,他的技术和低位的移动是霍华德梦寐以求想要的东西,球队希望他像前几年做了膝盖手术的斯塔德迈尔那样恢复神勇状态。不过这些都只是姚明新赛季所有可能性中的一种,姚明不会一夜之间完全好起来。

  对他来说,最大的考验来自力量和决心。他先需要一小步一小步的走,随着恢复情况越来越好,步伐会越来越大,然后才能逐渐恢复到昔日的统治力。火箭、姚明和球迷都需要耐心,不能心急。姚明的恢复速度不会像乌龟爬行那样慢,当然也不会像兔子的奔跑速度那样快。姚明也必须控制好自己宝贵的职业生涯,他不能因为球迷的急不可耐,也不能因为合同的因素,而在恢复的道路上急于求成。(大吕)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