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京之战主裁“摆乌龙” 差点将周挺罚出场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3:31
  鲁京大战的主角虽然是鲁能泰山和北京国安的队员,但昨晚的最佳配角非主裁判李俊莫属,这位主裁判竟然在比赛中闹出了乌龙笑话,北京国安的周挺险些遭遇无妄之灾,被其红牌罚下。

  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第66分钟,泰山队右路发动进攻,为了阻挡李微的传球,北京国安队的周挺无奈用手击打皮球。主裁判李俊立刻跑到周挺身旁,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周挺马上对判罚表示了不满,李俊随即掏出红牌,欲将周挺出场外。周挺当即就傻了眼,毕竟并没有过分表达不满情绪不至于吃到直接红牌,而北京国安队的队员也马上围住了李俊进行解释。此后,李俊核对记录后才发现,周挺先前并没有黄牌记录,因手球犯规所得的黄牌只是他本场比赛中的第一张黄牌。李俊只能收起红牌,重新亮出黄牌,示意这次判罚以黄牌为准。大难不死的周挺火气顿时也降了下来,跟满脸尴尬的李俊握手致意。

  整场比赛,足以让周挺吃黄牌的动作除了故意手球之外,剩下的则是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他用凶狠地铲球将李微放倒在地。这个非常危险的防守动作严格来说应该吃到黄牌,但李俊当时只是判罚了一个任意球,正是这个任意球帮助泰山队得分。从李俊误以为周挺已经黄牌在身的举动可以看出,铲倒李微的犯规在李俊的意识中应该是该出牌的,但他当时却没有出牌,这难道只能用水平不够就能搪塞过去吗? (记者董宏磊)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