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裁判乌龙红牌险罚下周挺 国安球迷大骂赢叫好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7日03:13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郑小龙)最近这段时间,裁判和国安较上劲了。昨晚,主裁判李俊就给周挺上演了一出红牌闹剧。

  下半场第23分钟,鲁能传中,周挺做出了一个跳起封堵动作,但扬起的上臂正巧碰到皮球,主裁判李俊吹罚任意球。这个判罚让周挺非常不满,在向李俊解释自己是肩膀触球后,周挺挥了挥手,愤怒地往禁区防守区域走去,但李俊叫住了周挺,向他出示一张黄牌,紧接着掏出红牌要将周挺直接罚下,问题是周挺此役之前没有黄牌记录。就当球迷认为周挺因向主裁判出言不逊被直接罚下时,国安队球员围住李俊跟他说明周挺此前并没拿到黄牌。此时,李俊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掏出记录本查看之后,尴尬地笑了笑撤销了周挺的红牌。不过,这一出闹剧让国安球员的心态受到了影响。

  另外,本场比赛李俊多次判罚让双方不满,哨声偏慢偏软是他的最大毛病,现场球迷嘘声不断,两百多名远征客场的国安球迷因大骂裁判还赢得山东球迷的一片叫好声。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