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李毅:科萨是江湖骗子 中国球员无人能比李玮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3:49
  遗憾“最大的遗憾是没碰到好的经纪人”

  南都:关于国家队,你说过最遗憾的是2004年亚洲杯决赛错失良机?

  李毅: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人肯定会有遗憾,你做一些事情会感觉很成功,做另外一些事情会觉得很失败。当时刹那之间,进了就是英雄,进不了,就被全国人民骂。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这些东西可以承受,就像1998年的贝克汉姆。

  南都:国家队会不会是你的一块心病?

  李毅:其实我最大的遗憾是,在竞技状态最好的时候没有碰到好的经纪人。可能去国外镀金,去学习更好的联赛,对自身有一个提高。

  南都:球迷批评你在国家队的表现,你觉得委屈吗?

  李毅:后来已经习惯了。说句实话,按道理来说,我2005年就应该退役了。但是又踢了这么多年,已经知足了。有些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当时在国家队,我训练都要比在深圳队时卖力很多,我问心无愧。

  南都:但恐怕最让你难受的还是网民对你的奚落,比如“大帝”。

  李毅:刚开始不好受,我想换谁都承受不了。但人就是这样,承受得了才能生存下去,承受不了就会消失。后来我把它当做一种动力。我现在看到“大帝”这个词,哎,我也想笑,觉得挺好。有朋友开玩笑问我,这个名是谁给我起的,我说我都不知道怎么就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