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中国军团

新加坡青奥会已圆满落幕 四年后将移师中国南京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4:50

  羊城晚报新加坡讯 特派记者谷正中报道:昨晚,青奥会会旗在新加坡海滨湾的浮动舞台上降下,转交给下一届的举办城市———中国南京。

  共有2.7万观众观看了100分钟的表演。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发表感言称,新加坡杰出地完成了首届青奥会的组织工作,青奥会是全人类的遗产,将对新加坡和全世界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对于青奥会的整体印象,罗格称这是一届“启迪心灵”的青奥会。“你们可以自豪地对所有人说,那时(首届青奥会),我在新加坡,那是历史开始书写的地方”。

  3600名14至18岁的运动员、1850名官员,以及2万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使首届青奥会圆满结束。南京市市长季建业接过了青奥会会旗———2014年,第二届青奥会将在中国南京举行。2012年12月,首届冬季青年奥运会将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举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