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京补赛大羽一剑封喉 山东甩开上海领跑积分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4:55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济南8月26日讯 26日19:30,中超第7轮的一场补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鲁能主场对阵国安。第15分钟,李金羽为鲁能打入制胜球。此后较量中鲁能场面上占据优势,凯塔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国安则在第84分钟错过扳平良机,闫相闯大力远射击中横梁。最终鲁能1:0奏凯,积分达到41分,将领跑优势重新扩大为4分;国安虽继续位列第3位,但31分积分已落后鲁能10分。

  鲁京战前,双方均是伤兵满营,伊万延续了上轮惨败的首发阵容,国安方面则进行多处变动。比赛开始后,国安反客为主,多次利用反击威胁鲁能城门。第7分钟,国安中场任意球大脚到前场右侧,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内争顶回做,跟进的小马丁晃过三名防守球员至小禁区右侧面对杨程射门滑门而过。第15分钟,李微右路突破被周挺放倒,邓卓翔主罚任意球到禁区,李金羽小禁区前甩开乔尔·格里菲斯,抢在杨智出击之前右脚垫射得手,鲁能1:0领先。此后国安展开反扑,鲁能则传接球不断失误。上半场补时阶段,张弛右路精准斜传球到禁区,韩鹏抢在防守球员之前甩头攻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

  易边再战,天空飘起了雨。第53分钟,郑铮左路横拉后传球,邓卓翔禁区弧顶内稍加调整低射偏出。此后,国安回缩防线打反击,鲁能不断施压。第59分钟,国安后场解围后快速反击,闫相闯中路扑至禁区线附近面对张弛,轻松一扣闪开空当劲射被杨程飞身扑出底线。第68分钟,张弛右路传球打在了周挺的手臂上,主裁判李俊向其出示黄牌,李俊以为周挺之前有一张黄牌在身,因此接着掏出红牌,但在国安球员的提醒下,李俊最终只出示黄牌。鲁能利用这次任意球形成连续冲击,凯塔禁区左侧近距离攻门偏离目标,王永珀挑传门前,凯塔换至禁区右翼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此后国安连续拼抢犯规,李微和韩鹏都受到侵犯。第83分钟,国安获得左侧角球,杜文辉主罚角球到禁区被顶出来,禁区外跟进的闫相闯大力抽射击中横梁弹回来,鲁能逃过一劫。最终,鲁能主场1:0击败国安。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