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2006男篮世锦赛 > 世锦赛评论

篮球报:邓华德会一意孤行吗?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27日15:18

  虽然邓华德让中国队在精气神方面有了很大的变化,但是在球员的选择和阵容的使用上,邓华德的一些做法还是受到很多争议。就裁员来说,邓华德先后裁掉张庆鹏、朱芳雨和李晓旭这些中国男篮的熟面孔,都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不过,邓华德已经三番五次强调世锦赛就是练兵,因此在练兵的前提下,那些反对邓华德的人就很难再以本届世锦赛的成绩来评价邓华德。从这一点来看,邓华德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

  但是随着中国男篮海外拉练遭遇6连败,开始有部分球迷对邓华德提出了质疑。虽说本届世锦赛的成绩不会作为评判邓华德能否继续担任中国队主帅的参考标准,但是本届世锦赛,如果中国队没能在成绩之外展现出足够打动中国球迷的东西,邓华德将招致更多的质疑声。为什么不用张庆鹏?为什么带上郭艾伦?为什么让大郅打替补?邓华德有可能变成“一意孤行的偏执狂”。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