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评论

北京晚报:“梅”戏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4:44
  昨晚如果没有重炮手王一梅,中国女排必定输给日本女排,从而揭开大奖赛总决赛5场皆负的序幕,没有梅花放清香,中国女排焉能夺取总决赛首胜。

  主帅王宝泉曾一度不信任王一梅,王一梅的信心在减退,本次大奖赛就是大梅自我救赎的最后机会。其实,在当今实力下降的中国女排队中,只有王一梅的强攻具备与世界强队抗衡的能力。幸运的是在成都站对阵荷兰队比赛中,王一梅彻底爆发,从而一发不可收。一路下来,王一梅都是中国队每场得分王,昨晚王一梅横扫一切的重扣挽救了中国女排和王宝泉,一人独得24分。第一局最后两分,第三局中间阶段连续得分,第4局雷霆一击击溃对手信心,王一梅都在关键时刻压制住日本队。

  尽管,全队拦网也不错,斗志也始终没有输给日本队,但若没有王一梅的存在,中国女排就没有取胜日本队的机会。J087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