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重返诺坎普小罗风头盖梅西 和巴萨拍“全家福”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8月27日16:10

  昨天,第45届甘珀杯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与AC米兰在90分钟内战为1比1平。通过点球大战,巴塞罗那最终3:1胜出。诺坎普之王小罗再度驾临,受到9万巴萨球迷的欢呼,风头甚至超过了梅西。

  和巴萨拍“全家福”

  2003年夏天,巴萨以2800万美元引进小罗,从此,诺坎普球场诞生了一位王者。小罗给巴萨带来了两个联赛冠军和一个欧冠冠军,他也蝉联了2005、2006两年的世界足球先生。

  遗憾的是,诺坎普之王经常流连酒吧夜店,令他的形象一落千丈。最终巴萨在2008年夏天把小罗出售给米兰。甘珀杯是小罗自转会后,第一次回到诺坎普。

  昨天诺坎普球场座无虚席,9万余双眼睛紧盯诺坎普球场的大屏幕,小罗昔日在巴萨的精彩表演被不停播放。球迷也打出标语向小罗致敬,“你是永远的国王!”而梅西只能充当配角,重获“国王待遇”的小罗才是当晚惟一巨星!巴萨队长普约尔赛前给了小罗一个热情地拥抱,在两队合影时他更是邀请小罗和巴萨全队留下“全家福”。

  获赠奖杯与梅西换球衣

  尽管小罗没有进球,表现也远不如巴萨时期抢眼,但这并不妨碍小罗成为诺坎普的主角。

  76分钟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用小将默克尔替下了小罗,此时全场巴萨球迷起立为他们心中的英雄欢呼喝彩,而被替换下场的小罗也脱下米兰球衣,高举双手,向全场观众鼓掌致意。下场后的小罗径直朝着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走去,与瓜帅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更感人的一幕是在赛后,巴萨队长普约尔举起奖杯,庆祝完他又代表全队将甘珀杯作为礼物,赠予了小罗,感谢他在过去的日子里给巴萨球迷带来的快乐!对于巴萨而言,这可是破天荒之举。

  比赛结束后,小罗和梅西交换了球衣。这两位好友,也是诺坎普的两代王者用这样一种方式结束了此番重逢。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