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专访希腊悍将:中国队难比四年前 不了解易建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8月27日19:45
希腊主帅尤纳斯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27日发自安卡拉)土耳其世锦赛明天就将全面开展,今天各支球队都在利用最后的时间进行场地适应训练,C组实力公认最强的希腊队上午早早地来到安卡拉体育馆训练。训练结束之后,参加过上届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的大前锋查特萨里斯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虽然他对于姚明很熟悉,但是对于最起码交手过两次的新核心易建联,他坦言不了解。

  搜狐体育:这次中国队没有姚明,实力不同了,你觉得他们对于你们还是挑战么?

  查特萨里斯:没有姚明的中国队实力肯定没有之前那么强,但是我们知道中国队还有好几名不错的球员,我们还不是特别了解,作为第一场比赛,我们得十分小心才行。

  搜狐体育:那么对于中国队的新核心易建联,你了解多少?

  查特萨里斯:对他我并不太了解,下午我们要做功课。

  搜狐体育:那你觉得有姚明和无姚明对于你们来说有什么样的不同?

  查特萨里斯:有姚明时,中国队将所有重心放在他身上,但是没有他之后,其他队员就会很活跃,我们需要重视每个人。

  搜狐体育:你是如何看待第一场比赛的?

  查特萨里斯:这是第一场,后面还有很多比赛,所以我们要从第一场开始就全力重视,必须得谨慎小心。

  搜狐体育:你觉得希腊队能走多远?

  查特萨里斯:尽可能地远,我觉得我们实力还挺强,希望每个人都保持健康完成我们的使命。

  搜狐体育:几天前你们被美国队击败了,从中有没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查特萨里斯: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教训,那场比赛并不太容易,他们是超级强队,我们在比赛中还会遇到很多强队,需要全神贯注。

  搜狐体育:希腊在四年前的世锦赛上击败美国队进入决赛,你认为今年要是两队相遇你们还能重复经典么?

  查特萨里斯:现在情况不同了,美国队也不是那支美国队,希腊队也不是那支希腊队,我们要是相遇的话中途得经历重重阻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