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抵达赛地男篮表“士气” 易建联称全队状态不错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8:14

  虽然热身赛六连败,但在抵达土耳其后,中国男篮面对媒体依旧显示出“士气没丢”。

  第16届世界男篮锦标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在土耳其开幕,中国男篮昨晚抵达比赛地。

  易建联在机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全队为世锦赛准备了很长的时间,我们状态不错,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回报球迷。”

  王治郅也表示,中国男篮将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好成绩。

  中国男篮与土尔其队、希腊队、俄罗斯队、波多黎各队和科特迪瓦队同组。北京时间28日晚上9点,中国队就将迎来世锦赛的首个对手——上届世锦赛亚军的希腊男篮。

  在男篮征战世锦赛的历史中,最好战绩是1994年以及上一届的8强。邓华德的这支男篮则从未提及过“目标”和“任务”。由于姚明不能参赛,本次大赛他们的前景并不为人看好。

  相关新闻

  斗殴处罚出炉中国队首战对手内线受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篮联公布了塞尔维亚和希腊热身斗殴的处罚决定。

  在北京时间8月20日,塞尔维亚与希腊男篮的一场热身赛中发生性质恶劣的斗殴事件。

  国际篮联今日正式公布,塞尔维亚队的科尔斯蒂奇被停赛三场罚款4.5万瑞士法郎。他的队友特奥多西奇则被禁赛两场。

  希腊队的福特西斯和“小鲨鱼”肖克塞尼提斯分别被禁赛两场。

  停赛处罚从世锦赛开始生效,这意味着中国男篮世锦赛首战面对的希腊队将缺少两位内线重要球员福特西斯和肖克塞尼提斯。 文/记者孙毅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