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现场-王宝泉精神抖擞指挥作战 胜利是最好药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0年08月27日19: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展开第三天的争夺,在第三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对阵波兰女排。中国女排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一胜一负,波兰女排此前两战全部败北。

  王宝泉继续指挥作战

  昨天在赛后发布会突然感到头晕的王宝泉今天依然站在场边指挥作战,暂停时王指导的精神头甚佳,依然能够比比划划的指导队员做动作。看来王宝泉昨天的头晕是压力过大和疲劳过度造成的,战胜日本队缓解了王宝泉的病情,不知今天的女排姑娘能不能用胜利把王宝泉的病治的更彻底。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导要保重身体啊。
王导压力太大了,我们要多多给女排鼓励和支持。
没错,胜利是良方。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