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茜关键时刻三次上场 父亲生病急坏乖女儿(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28日01:39
组图:中国女排3-0横扫波兰 王宝泉指点女儿王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7日发自北仑)和波兰队的比赛,王茜三次上场。三次都是在比赛进入到尾声,中国队一传出现问题时,她上场顶替下陈丽怡,与张娴搭档双自由人。最终,中国队以3-0战胜波兰,获得本次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第二场胜利。

  “今天能够有这样的表现,还是昨天对日本队的胜利,对我们有很大的鼓舞吧,让我们每个人技术发挥都有自信了。”王茜说道,昨晚和日本的较量,可谓中国队的“生死之战”,球队之前连续输球,陷入颓势。“之前我们队确实遇到困难,小惠受伤,我们现在这个阵容整体配合过。”

  和日本队的比赛,虽然取得了胜利,但让王茜的心脏承受了巨大考验。在队中,除了队员外,她还有另一个身份,主教练王宝泉的女儿。由于压力过大,近来休息不好的主帅昨晚新闻发布会上,突然血压上升,头晕离场,让王茜也非常担心。

  “上大巴的时候,我并不知道这事,后来还是别人告诉我的。”王茜说道,回到宾馆,她特意去了父亲那里。“可能是没睡好觉吧,这两天一直都没有睡好觉,他说感觉就是头晕,还有恶心。”

  实际上,王宝泉的身体一向不太好,2001年,他原本进入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辅佐陈忠和。但因为感染结核脑膜炎,上任没多久,他就离开了国家队。直到今年年初,临危受命担任主帅。然而,中国女排现在的处境并不理想,去年亚锦赛中甚至输给泰国队,并最终没有拿到参加大冠军杯的资格,而且队员伤病不断,基本功也不太好,让他顿觉压力不小。

  漳州集训时,王宝泉就曾经感觉头晕,身体不适,爱人来专门过去照顾了他两天。临走时,王茜妈妈还专门叮女儿要照顾好父亲。这次的突然发病,王茜说母亲肯定知道了,担心肯定也是必然。“他以前得了病,现在虽然还不知道具体原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去检查,但还是比较担心的。”她说。

相关新闻:

·王宝泉:身体还很难说 执教女排从未感觉撑不住
·王宝泉赞同该输球就要输 称中国女排要付出代价
·总决赛27日图集:王宝泉指点女儿 木村沙织威风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图集
薛明,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王宝泉,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陈忠和,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木村纱织,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美国女排,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李娟,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女排球迷,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俄罗斯女排,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木村沙织,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