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10名拳击手打进亚运会 邹市明张志磊皆成功入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8日01:44
  【拳击】

  本报讯 (记者范遥)广州亚运会愈发临近,各项目的亚运选拔赛也此起彼伏。在刚刚结束的男子拳击选拔赛中,包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和奥运会亚军张志磊在内的10名拳手成功入围,女子选拔赛将于10月份在京举行。

  广州亚运会共设10个男子拳击项目,本次参加选拔的只是49公斤、52公斤、56公斤和60公斤四个级别,其他6个级别将由今年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参赛,包括北京奥运会亚军张志磊在内的6名冠军级选手直接入围。由于49公斤级别仅有两人参赛,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免试入围亚运会名单,实际上只有三个级别进行了比拼。常勇、张家玮和胡青分别夺得52公斤级、56公斤级和60公斤级的冠军,入围亚运会名单。拳跆中心副主任崔富国解释说,邹市明的实力明显高于其他人,而且近来的状态也非常不错,这也是让他直升的理由。

  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女子拳击的选拔赛初步确定10月10日在京举行,包括世界冠军李金子在内的女拳手们将竞争3个名额。常建平还透露,中国拳击队在多哈亚运会上夺得两枚金牌,广州亚运会的目标是不少于上届的两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