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今年冬训要吃苦头 亚运会夺金绝非易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1日18:38

  华奥星空北京1月11日电 (记者 杨莉)“经过去年整一年的调整,今年冬训可能要吃一点苦头了。”中国拳王邹市明11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进入新一轮奥运备战周期,中国拳击队重新集合在2009年底正式展开冬训,以备战2010年广州亚运会。国家队被分为4个组分别在北京、新疆和内蒙古等地进行,以邹市明为代表的小级别在贵州清镇基地集训。邹市明说,由于上一个奥运周期征战国内外各大赛场,走下2008年北京奥运会最高领奖台后,2009年除全运会外自己处于调整状态。“毕竟休息了一年,加上女子拳击进奥运会后,男子级别作出调整,我由原来的48改打49公斤级,升了级别对手的力量也在长,所以今年冬训我会吃点苦头,加强身体素质和对抗性等方面的练习方能与他们抗衡。”

  对于今年重头戏之一亚运会,邹市明丝毫不敢怠慢,他分析说,拳击项目小级别在亚洲竞争非常激烈,蒙古、哈萨克以及泰国、菲律宾等均为小级别传统强国,例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48公斤级几乎有一半是亚洲选手,因此要想在这场战役夺魁绝非易事。“有比赛就有竞争,我会放平心态,兢兢业业训练,认真对待每一位对手。”

  此外,邹市明对今年4月开战的中国拳击联赛同样充满期待,他认为这是业余拳击逐渐走向职业化的一个台阶,希望自己能在该平台走得更好,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奠定扎实的基础。(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