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中国女排3-0击败波兰 胜利治好了王宝泉的头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28日03:28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日在宁波北仑进行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女排3:0完胜波兰女排,取得大奖赛两连胜,三局比分是 25:19,25:19和25:17。前一日新闻发布会上突然头晕离席的王宝泉出现在教练席上,精神非常不错。此役过后中国队积分上升至第二位,今晚中国队将对阵排名第一的美国队。

  重炮手王一梅此役状态神勇,一人独得19分,第三局9:6领先后到16:8进入技术暂停,中国队这7分全部为王一梅所得。不过整场比赛的焦点并不是王一梅,而是主帅王宝泉。王指导在前一日的赛后发布会上中途离席,表示自己感到头晕,面色也极为难看,走出新闻发布厅时脚步甚至有些踉跄,原来他的高血压犯了。很多人都担心他不能指挥对波兰的比赛,不过王宝泉还是出现在教练席上。暂停时王指导的精神头甚佳,依然能够投入地指导队员做动作,看起来激情有余。看来王宝泉的病是压力过大和疲劳过度造成的,战胜日本队缓解了王宝泉的压力,而速胜波兰则进一步治好了他的病情。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