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一梅一环节被赞进步 周苏红忆其怕防守致手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28日03:13
组图:陈忠和周苏红出席活动 黄金一代聚首北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7日发自北仑)北京时间8月27日晚,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在北仑体艺馆在晚上迎来第三个对手波兰队。场边,“黄金一代”的三名队员周苏红、赵蕊蕊和杨昊则一边看着比赛,一边回忆着过去的点点滴滴。

  比赛从一开始,中国队就掌握了场上节奏,三名前国手心情也都非常愉悦,她们有说有笑地闲谈,不时哈哈大乐,由于曾经一起在队里打过球,三人对王一梅都特别关心。原来,她们都把大梅都当做小妹妹一样哄着,如今,大梅虽然已是队中的绝对主力,也是资历较大的队员,但在三人眼里,大梅依然是那个爱哭爱闹的小妹妹。

  昨天比赛结束后,三人都走到运动员通道,一一和大梅拥抱,大梅见着几位大姐姐也一如既往地撒娇。只是,现在的大梅多多少少还是有所变化,杨昊周苏红觉得她最大的提高还是在防守上。“大梅的防守有进步,选位选得不错了。”和波兰队的比赛中,王一梅又多次在后排起球,这让周苏红回忆起过去,“我记得原来比赛时,大梅最怕的就是防守了,好几次,我都发现她的手都在抖。”

  在聊完中国队,姐三又把目光放在老对手身上。“斯考沃伦斯卡(1号)比过去瘦了”“恩,漂亮了。”几人聊开了,她们有女人最敏感的观察力,最能发现别人的胖瘦。而当波兰队11号一个漂亮的后排进攻时,周苏红更是报以热烈掌声。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图集
薛明,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王宝泉,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陈忠和,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木村纱织,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美国女排,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李娟,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女排球迷,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俄罗斯女排,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木村沙织,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