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陈丽怡抱怨防守丢人 努力提高为球队创更多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28日04:24
组图:中国女排3-0横扫波兰 陈丽怡防守仍需提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7日发自北仑)几场比赛下来,陈丽怡一直不满自己的防守,今天和波兰的比赛,这种情形依然没有得到改变。“今天防守崩溃了,太丢人了。”一边做着放松,陈丽怡一边瘪嘴,有些不太满意。她说自己并不知道哪里有毛病,但感觉有些站得太高,准备不够充分。

  事实上,陈丽怡是几名主攻中,防守最好的,从赛后数据来看,她仅次于张娴和魏秋月。不过,她觉得防守是比赛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也是因为如此,自己必须接下来在该环节上花上更多的心血。“打球的时候多打反击,赢球的希望才会大,防守很重要,所以我觉得我的防守不是特别的好,会给队里带来影响,我需要更加努力地去练防守。”

  作为一名主攻,除了防守外,陈丽怡还需要在进攻上为球队多做贡献,尤其是现在防守较弱的情况下,“我既然不能在防守上队里带来优势吧,进攻上就要给队里带来贡献。”虽然场上,陈丽怡的进攻不如大梅那样看着气势恢宏,今天和波兰的比赛中,她9次扣球、7次得分,43.75%的扣球成功率甚至还超过了王一梅。而本场比赛,中国队最终3-0战胜对手,获得总决赛的两连胜。

  “比赛之前,我们开了准备会,主要是看录像研究对手。”陈丽怡介绍说,她估计也正是因为赛前对波兰的分析相对透彻,使得球队在及同年的比赛中,拦网上控制的比较好,打得比较清晰,最终能够轻取对手。

相关新闻:

·王宝泉:身体还很难说 执教女排从未感觉撑不住
·王宝泉赞同该输球就要输 称中国女排要付出代价
·总决赛27日图集:王宝泉指点女儿 木村沙织威风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图集
薛明,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王宝泉,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陈忠和,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木村纱织,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美国女排,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李娟,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女排球迷,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俄罗斯女排,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木村沙织,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