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希腊两斗殴队员被禁赛 邓帅直言男篮仍毫无机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28日03:24
  今天凌晨,2010男篮世锦赛拉开战幕,今晚,中国男篮将挑战旧帅尤纳斯率领的希腊男篮。而就在昨日,国际篮联发表声明:由于最近在希腊举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希腊队与塞尔维亚队发生斗殴事件,四名球员将被禁赛,而且其所属国家篮协将被罚款。虽然这四名球员中有两名球员属于希腊,但缺少了这两名球员的希腊队实力依然比中国队高出许多,因此,中国男篮想要爆冷,仍然基本属于幻想。

  8月19日,希腊与塞尔维亚队之间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希腊队的安东尼斯·弗希斯与塞尔维亚队的米洛斯·特奥乔伊·多西奇发生冲突,并引发两队数名球员间的斗殴。比赛被立即中断并没有再继续进行下去。赛后国际篮联立即展开正式调查,并在昨日发表其调查结果:塞尔维亚球员奈纳德·科斯蒂奇被立即禁赛三场国际正式比赛,包括:世锦赛,奥运会和欧锦赛。同时被罚款4万5千瑞士法郎,他的队友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将被禁赛两场。希腊球员安东尼斯·弗希斯和索夫克里斯·斯克塞尼提斯被禁赛两场。

  “你说希腊队有两名队员禁赛,会对我们非常有利?我想,除非把他们的A、B两支队伍(国家队以及青年队)都禁赛,我们可能会有机会。”面对记者的提问,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的回答一如既往地“无厘头”。可从他的答案中我们也听得出,北京时间8月28日晚,世锦赛中国队首战对阵希腊队肯定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徐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