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EPTC巡回赛首日:梁文博遭横扫 刘崧陈哲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8月28日05: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来到了欧洲大陆,欧洲大陆的首站在德国菲尔特进行,在首日的争夺中,中国选手方面梁文博延续低迷状态遭到横扫,刘崧和陈哲都成功晋级第二轮。

  球员巡回赛在结束了英伦的前四站比赛后,移师到欧洲大陆进行,将总共在欧洲大陆进行六站赛事,菲尔特将是首站赛事。在首日的争夺中有三名中国选手出战,梁文博首轮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罗德罗拉,中国小将本赛季目前为止状态较为低迷,不久前的世界公开赛没能打进正赛,本站赛事梁文博状态同样不见起色。首局比赛罗德罗拉就打出高水平,在梁文博率先拿下36分进攻失误后,罗德罗拉上手单杆拿下79分胜出这局。随后第二局中罗德罗拉72-0零封梁文博,第三局中梁文博依旧没有什么起色,罗德罗拉抓住机会单杆拿下6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中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大比分落后的梁文博也无力回天最终输掉这局,这样梁文博0-4被罗德罗拉横扫出局。

  刘崧最近状态非常出色,不久前的世界公开赛资格赛中,刘崧连克强敌成功打进正赛,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本站球员巡回赛刘崧在首轮的对手是乔治亚,首局比赛刘崧凭借出色的防守占据主动权,74-20轻松胜出。第二局比赛中,乔治亚表现有所起色,但刘崧依旧是闹闹掌握着主动权,62-36再胜一局。随后比赛中主动权一直在刘崧这边,61-33、51-24刘崧连胜两局,从而以4-0将乔治亚横扫出局,刘崧成功晋级第二轮。小将陈哲在首轮也有精彩表现,从资格赛杀进来的陈哲在首轮的对手是沃尔斯顿,陈哲进入状态非常快,首局90-10轻松胜出。第二局比赛中双方陷入缠斗,沃尔斯顿60-48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中陈哲打出高水平,两杆拿下111分胜出这局,第四局中陈哲继续精彩的表现,单杆拿下72分再胜一局。随后第五局比赛中,陈哲已经势不可挡,75-39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4-1将沃尔斯顿淘汰出局。

  在其他选手方面,塞尔比4-1轻松击败资格赛选手托马斯,史蒂文斯4-0横扫科科,史蒂芬李、沃尔顿、特鲁姆普、吉米怀特等名将也都悉数过关,在第二比赛日中还将有傅家俊、张安达、刘闯三位中国选手出战。(风清扬)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