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力帆昨出征杭州 主帅魏新:拿到1分就满足(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28日01:51

  有一种出征叫务实

  休整一周后,力帆昨晚飞往杭州,迎接周日客场与绿城的关键一战。

  在主场遗憾地输给申花后,再陷保级区的力帆已经深感到保级的压力。因此对于他们来说,从现在开始的场场比赛都是保级战。

  上半赛季,力帆坐镇主场0比1不敌绿城,那场比赛也确实让力帆感受到了“金钱”的威力。本赛季花大价钱签入杜威、孙吉、汪嵩等人的绿城实力上了不止一个档次。因此,客场作战,主帅魏新也显得很务实。“我们本赛季客场都打得不错,也战胜过不少强队。”他说:“打绿城我们拿1分就很满足了,但如果有像打长沙那样的机会,我们说什么也不能放过了。” 记者 罗翔

  伊布即将加盟AC米兰

  有一种转会叫变节

  伊布拉希莫维奇很快就重回米兰城了,在昨晚与经纪人拉伊奥拉晚餐后,伊布给AC米兰的主教练阿莱格里打了电话,在电话中瑞典人说:“教练,我的行李已经收拾好了。”

  据最新的消息称,拉伊奥拉和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之间达成的合同年薪,比之前媒体所报道的要略高,达到了850万到900万欧元之间。而在转会费的问题上,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巴萨已经接受了4000万欧元的报价。加利亚尼对这笔转会显得信心十足,他甚至颇有些挑衅的开玩笑说:“我准备邀请一些国际米兰球迷去圣西罗参加伊布的见面会。”从尤文到国际米兰,再到AC米兰,伊布屡屡投向死敌的行为在网上受到了尤文、国米球迷的鄙视。天涯

  抢镜

  有一种失利叫

  阴沟翻船

  在昨天进行的羽毛球世锦赛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意外的以22比20、16比21、18比21遭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逆转,爆出本轮最大冷门。

  有一种失利叫

  凄婉动人

  在昨天的女子九球世锦赛上中国美女潘晓婷以6比7不敌韩国选手林润美,无缘32强。本场比赛第四局,潘晓婷遇到有争议判罚,比赛一度中断,在与裁判长沟通的过程中,潘晓婷一度泪流满面看上去楚楚动人。

  责任编辑:蒋艳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