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超级丹”完败于韩国朴成焕 李宗伟输给陶菲克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8月28日08:53

  早报讯 如果说李宗伟输给陶菲克算是大冷门的话,那么昨晚世锦赛男单1/4决赛“超级丹”完败于韩国人朴成焕拍下,就更让人大吃一惊了。

  作为世锦赛卫冕冠军,林丹的巴黎之行只与冠军有关。更何况当最强劲的对手李宗伟已经提前出局的情况下,没人怀疑“超级丹”将实现“四连冠”的伟业。

  但意外却在昨天发生了。面对韩国名将朴成焕,林丹明显状态不佳,以两个13比21速败,无缘四强。

  在同一天进行的女单1/4决赛中,杭州姑娘王琳以2比0战胜广濑荣理子,她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丹麦人拉斯姆森。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