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0-2负李宗伟仍进四强 半决赛迎战朴成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09年12月04日22:09
[李宗伟战胜鲍春来]
李宗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009年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进入到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在一场男单焦点对话中,国羽名将鲍春来在已经提前出线的情况下,0-2(13-21、11-21)负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将小组第一拱手让给对手,以小组第二晋级四强,半决赛迎战韩国名将朴成焕。

  国羽单打独苗鲍春来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此前均是两战全胜,已经携手从男单A小组提前出线,最后一轮的直接对话事关小组第一之争。在与李宗伟的交手中,鲍春来一直处于下风,此前交手13次9负仅4胜。

  比赛伊始李宗伟迅速进入到状态,开局4-1领先,鲍春来一度追到6-6,但李宗伟随即打出一波5-1,11-7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鲍春来顽强反扑,追到11-13只差两分,但李宗伟接下来打出一波7-1拿到局点,21-13先下一城。

  次局开局鲍春来形势仍不见起色,李宗伟拿下了前4分,很快确立了8-2领先的绝佳形势。很快李宗伟带着5分领先优势11-6进入到技术暂停。明天就将面对半决赛考验的鲍春来此后有些无心恋战,李宗伟趁机打出一波9-2,20-8拿到赛点。在鲍春来挽救了三个赛点后,李宗伟还是以21-11将大比分轻松定格为2-0,以小组第一晋级四强。鲍春来以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迎战另一小组第一韩国名将朴成焕。(搜狐体育 程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鲍春来怎么又输了呢,没话说...
小鲍这状态,打朴成焕也不好说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