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横扫劲敌波兰耗时1小时 速胜恢复强队本色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28日08:59

  本报记者 廖旭钢 北仑报道

  只用了1小时零3分钟,中国女排横扫了强敌波兰,取得本次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两连胜。一切又重新变得美好起来,队长魏秋月赛后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笑眯眯的,前一天说自己头晕提前退场的王宝泉,头不痛了,气不喘了,精神抖擞。

  这是一场看上去十分怪异的比赛,此前表现一直比较稳定的波兰队像吃错了药,而赢下比赛的中国女排则像吃了十全大补丸。三局比分25∶19,25∶19和25∶17,中国队的确发挥不错,很好地利用发球破坏对手一传,而对手的发球却屡屡出界;中国队本来并不强劲的进攻总能打到对手软肋,身为欧洲队的波兰女排不仅防守糟糕,进攻也频频被中国女排拦死。

  “我自己感到很生气,场上的一切都和我们预想的不同,所有的一切都非常不顺利,这种感觉非常糟糕。”波兰队队长赛后很懊丧。

  相反,中国队队长魏秋月则心情不错,“赛前我们精心做了准备,仔细研究了对手一传的软肋,而在场上我们发现,对手自由人在这场比赛中的状态不是太好,所以调整了方向针对她去打。”

  中国队主帅王宝泉在赢球后,回答提问时的话也显得比平时多了一些,在夸奖了一番队员和展望下一场对美国队的比赛之后,有记者开始询问他前一天头晕的事情。王宝泉回答:“这段时间比较疲劳,昨天出现了恶心、头晕的状况,不过今天比昨天好多了,没什么大事,谢谢大家的关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