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羽毛球世锦赛爆冷 林丹惨遭淘汰四连冠梦想破碎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28日10:14

  林丹出局世锦赛四连冠梦碎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巴黎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卫冕冠军林丹状态低迷,在与韩国队名将朴成焕的比赛中一直处于下风,最终以0比2落败无缘4强,爆出了本届比赛的最大冷门。这场失利让林丹世锦赛四连冠的梦想破灭。

  分别作为中、韩的头号男单选手,林丹和朴成焕彼此之间非常了解,有过多次交锋。在昨晚的比赛前,林丹已连续8次战胜朴成焕。

  昨晚的比赛,开场后林丹明显不在状态,朴成焕以21比13的较大优势先胜一局。第2局,比分领先的林丹对开局不久后边裁的一个判罚不满,这个判罚显然影响了林丹的情绪,朴成焕趁机连拿5分以8比6反超。接下来的比赛,林丹明显在带着情绪打球,很快以13比21再败。

  在昨晚的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组合郑波/马晋与赛会头号种子、印尼名将维迪安托/纳西尔遭遇,结果中国组合经过奋力拼杀,将这对世锦赛混双卫冕冠军挑落马下,晋级4强。RJ231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