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萨利强忍亡母悲痛表现出色 ”西北狼”立下战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28日10:38

  “萨利挺住,陕西球迷感谢你!”

  “萨利挺住,萨利加油,陕西球迷感谢你!”昨天下午的省体育场看台上,“狼迷”打出这样的横幅感谢萨利,而萨利也强忍母亲病故的悲痛,用出色的表现为“西北狼”获胜立下了赫赫战功。

  由于母亲病故,萨利近段时间一直处于悲痛当中,浐灞俱乐部也给萨利放假,可是萨利深知球队现在正处于冲击亚冠资格的关键时候,因此他先是坚持打完客场与深圳的比赛,接着又在主场帮助球队力克亚泰。陕西球迷得知萨利母亲病故的消息后非常悲痛,而萨利强忍痛楚,坚持为球队打比赛的这种精神更感动了所有人。昨天下午,在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主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陕西球迷就打出了“萨利挺住,萨利加油,陕西球迷感谢你!”的标语。

  全场比赛,每当萨利拿球,传出好球后,3万多名球迷都齐喊他的名字。在主场球迷的鼓舞下,萨利也用自己优秀的表现回报了球迷,他在中场数次抢断对手,积极防守的同时也传出好球,极大增强了“西北狼”的中场实力。在比赛最后阶段,长春亚泰急于扳平比分,对浐灞队展开围攻,萨利及时从中场回撤到后卫线上数次解围,力保球门不失。据了解,中超联赛进入休整期后,萨利也将继续随队训练。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