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皇马有穆帅就能取得成功 新赛季横扫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8日11:07

    搜狐体育讯 皇马明星C-罗纳尔多相信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俱乐部在新赛季有能力赢得一切荣誉。

  前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在今夏降临伯纳乌,他成为皇马在本赛季终结巴萨联赛霸主地位的希望,更是皇马在欧冠联赛上一展宏图的依靠。

  在接受《AS报》的采访时,C罗纳尔多表示穆里尼奥是一个实力超群的教练,球队在他的带领下将会横扫09年那些带给他们痛苦的对手和敌人。

  “穆帅的能力在国米的三冠王辉煌中已经得到证明,他的能力是球队赢得比赛的重要保证。”

  “我相信大家都能够团结在一起,球员,俱乐部,教练,管理层以及球迷都团结在一起努力奋斗,我们有能力赢得所有的比赛。在国米和波尔图穆帅已经做到了,他将在皇马重现当年的辉煌。”

  对于欧冠分组抽签结果,C罗纳尔多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皇马和AC米兰,阿贾克斯以及欧塞尔同在一组,葡萄人认为这将是很困难的一组,不过球队无惧对手。

  “所有进入到小组赛的球队都是很难对付的,不过我们只需要将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我们努力了,到了赛季末我们就会有收获。我们是皇家马德里,我们会尊重所有的对手,但是我们不会惧怕。”(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