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东男篮赴美“选秀” 备选球员质量高不乏大牌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8月28日13:41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济南 8月27日讯 记者今天从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了解到,山东男篮新赛季主教练鲍勃·维斯和助理教练麦克·图科根据俱乐部的安排,将于9月3 日至5日在美国马里兰州举行选秀训练营,为山东黄金男篮选拔新赛季外援。

  通过自主联系和经纪人推荐的方式,教练组手中掌握了大量外援的资料,从目前的资料看,参加训练营的外援质量很高,大部分都有NBA 经历,其中不乏有大牌球员。不过,教练组将根据球队位置和球员的实力进行筛选,最终将有25名左右的球员进入训练营,经过三天的训练和对抗,然后从中选拔出适合山东男篮的外援。

  此次选秀训练营是山东黄金男篮在外援选拔方式上的一种新的尝试。据俱乐部介绍,采用这一方式,一方面能有效地解决大牌球员拒绝来华试训的问题,另一方面,又可以吸引到更多有实力的球员,扩大了俱乐部外援选择的范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