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男篮世锦赛“篮球大巴扎”拉开大幕 商品陈列多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8日12:47
  在土耳其当地人管集市叫“巴扎”,无论是伊斯坦布尔,还是安卡拉,都有著名的“大巴扎”。其实“巴扎”一词国人并不陌生,在新疆乌鲁木齐就有国际大巴扎,市场范围之大,商品陈列种类之多,令人惊讶。

  巧合的是,这次世锦赛中国男篮所在C组的安卡拉体育馆新馆外,组委会安排的一个用餐场所,名字就叫“味觉巴扎”,据说届时火鸡、烤肉等土耳其美食应有尽有。然而这些只是一些辅助的活动,篮球比赛才是真正的主角。随着比赛的临近,安卡拉体育馆的组织工作也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记者首日到达体育馆新闻中心注册领取采访证后,进记者工作间准备试试网络,一位满脸络腮胡子的年轻人迎面走来说:“我们已经开门,欢迎大家。”小伙子叫穆罕默德,是网络管理员,“当然还有些事情仍在调整,有问题尽管说。”

  体育馆内外也一片忙碌,有人在调试吊在中央的大屏幕,24秒计时钟也时不时地响起……馆外有人在搬运本届世锦赛吉祥物“波斯猫”和供球迷合影的一些球星造像。穆罕默德说,比赛期间馆外空地上将举行“篮球巴扎”,球迷可以尽情享受篮球游戏的乐趣。

  安卡拉体育馆今天开门迎客,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的“篮球大巴扎”也拉开了大幕。在未来两周时间内,全世界的篮球迷将尽情享受到最高级别的篮球盛宴,体验这“篮球大巴扎”的精彩。 J189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