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世锦赛将开打 中国男篮首秀战希腊前景不容乐观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28日10:00

  世锦赛今开打中国男篮首秀战希腊

  作者:张正阳

  2010-08-28 天津网-数字报刊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今晚,第16届男篮世锦赛将拉开战幕。中国男篮首秀挑战C组实力最强的希腊队,球队一抵达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稍作调整便进行了场地适应性训练。

  中国队主帅邓华德表示:“我们热身输了6场比赛,这和队中年轻球员偏多有一定关系,他们很有才华,只是因为缺乏经验。但他们拼尽了全力,我们也积累了足够经验,这让我们收获颇丰。”中国队首秀显得很重要,能否及时调整状态进入角色,同希腊队的比赛会让人看出端倪。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