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2010-2011赛季欧冠抽签

米兰双雄皇马抽中超级下签 主帅贝尼特斯很郁闷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28日14:26

  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国米将“普干爹”爱子打到抱鞍吐血,成功维护欧洲足坛和平,结果这次抽到下下签,和意甲克星不莱梅、英超劲旅热刺、荷甲冠军特温特分到一起,颇有被打击报复之嫌。同样点背的,还有同城“养老院”AC米兰和“欧冠十六郎”皇马。

  自从普拉蒂尼任欧足联主席以来,大有不玩死意甲不罢休的架势。前三个赛季,意甲球队屡屡掉入死亡之组,即使杀进淘汰赛,还老是被安排为打压英超的炮灰。连续三个赛季欧冠的八分之一决赛都在上演英意对抗,意甲军团全被血洗。有了这样的背景,不难想象今年意甲球队的命运。

  首先是“普干爹”的杀子仇人国米,它和不莱梅、热刺、特温特组成“准死亡之组”:不莱梅堪称意甲克星,最近10次和意甲球队交手保持不败;英超劲旅热刺虽然是首度亮相欧冠,但队中球星云集实力不俗;特温特看似是无名之辈,但它上赛季力压埃因霍温、阿贾克斯等传统强队拿到荷甲冠军,实力不可小觑——想当初痛扁“艺术足球”,不想如今大难临头啊。

  国米的同城难兄难弟AC米兰本赛季再度和皇马在小组赛相遇,加上阿贾克斯,这三支球队总共夺得20次欧冠冠军,它们所在的G组也成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G组的另一支球队欧塞尔虽然是法甲季军,但实力亦不容轻视。作为最命苦的种子队,AC米兰连出线都成了问题。

  本组稿件 记者 廖宇翔

  欧冠分组结果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B组:里昂、本菲卡、沙尔克04、特拉维夫工人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E组:拜仁、罗马、巴塞尔、克卢日

  F组:切尔西、马赛、莫斯科斯巴达克、日利纳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H组:阿森纳、顿涅茨克矿工、布拉加、贝尔格莱德游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