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升班马巡礼:昔日冠军志存高远 新军引强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8月28日15:41

  赫尔古斯

  赫尔古斯上一次征战西甲联赛,还要追溯到96-97赛季,等待了13年之后,他们终于重返了顶级联赛。他们现在是西甲的一支神秘之师,他们最终会成为黑马一飞冲天,还是昙花一现重回乙级呢?

  上赛季回顾

  赫尔古斯最终以19胜14平9负的战绩夺得了西乙亚军,不过球队升级的过程还是非常惊险,直到倒数第二轮才反超贝蒂斯进入三甲,并且最终锁定了第二的位置。赫尔古斯是上赛季西乙进球数第二多的球队,仅次于莱万特,失球仅仅34个,是西乙防守最好的球队,主帅维戈曾在08-09赛季率领赫雷斯以西乙冠军的身份杀进西甲,一年后他又带领赫尔古斯圆了征战西甲的梦想。

  转会点评

  赫尔古斯在引进西班牙国脚古伊萨未果的情况下,350万欧元从多特蒙德引进了巴拉圭国脚前锋巴尔德斯,这也是俱乐部今夏引援的最大手笔,球队还以150万从乌迪内签下了中场球员阿吉拉尔,赫塔菲的后卫科特斯则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了球队,此外赫尔古斯还免费签下了勒芒的托梅特和标准列日的萨尔。

  球队今夏离去的球员都是合同到期自由离队,最让人熟知的是曾经在山东鲁能效力的罗马尼亚前锋丹丘内斯库,他回国加盟了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

  战术打法

  上个赛季赫尔古斯的阵型是4-5-1,现在球队拥有了巴尔德斯和波尔蒂略两大前锋,不知道主帅维戈是否会做出调整。球队中场是双后腰的设置,赫尔古斯在整体实力偏弱的情况,还是力拼中场为主,进攻上则依靠前锋较强的个人能力。

  新赛季成绩预测

  对于一支已经很久没有打西甲的球队来说,这个赛季能保级就是胜利,球队的进攻能力不弱,但西乙最佳防线到了西甲赛场,还要经受不小的考验,而且队中的主力球员多数缺乏征战西甲的经验,这恐怕会是他们保级的不利因素。

  看点球员

  巴尔德斯:赫尔古斯付出350万欧元买入巴拉圭前锋,就是希望能缩短与其他球队差距,能完成保级的任务。这位曾在不莱梅和多特蒙德效力的杀手被寄予了厚望,他的进球数也将决定赫尔古斯的命运。

  波尔蒂略:这位昔日皇马青训营的希望之星,最终没能在伯纳乌站稳脚跟,这几年辗转多家俱乐部,上赛季由于在奥萨苏纳打不上主力,被球队甩卖给了赫尔古斯。波尔蒂略在西乙重新找回了状态,并且成为了赫尔古斯升级的功臣,他在最后一轮打入皇家联合队一球,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利和西甲的入场券,新赛季他仍将是锋线的主力。

  预测首发(4-2-3-1)

  卡拉塔于德/科特斯、罗德里、帕兹、佩纳/弗利茨勒、阿吉拉尔/鲁菲特、戈麦斯、托梅特/波尔蒂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