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皇马弃将率队13年后重返西甲 三支升班马全产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20日06: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09-10赛季西乙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较量,此前排名第三的赫尔古斯队在客场2-0击败皇家联合队,不仅最终以西乙亚军的成绩时隔13年之后重返西甲行列,而且还把对手送入了丙级联赛。而之前排名第四的贝蒂斯尽管主场4-0大胜提前升级的莱万特队,但仍以胜负关系的劣势无缘重返西甲。下赛季西甲的三支升班马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皇家社会、赫尔古斯和莱万特。

  由于上轮皇家社会和莱万特已经提前升入西甲,所以最后一轮的焦点就集中在赫尔古斯和贝蒂斯身上,两支同分的球队将争夺剩余的一个升级名额,由于赫尔古斯胜负关系占优,所以他们取胜就能升入西甲。赫尔古斯本轮的对手是要为保级而战的皇家联合,皇家联合要想保级必须主场取胜,同时还需要看其他球队的成绩。

  不过赫尔古斯在客场没有受到太大的考验,此前被奥萨苏纳解约然后冬季转会加盟赫尔古斯的前皇马球星波尔蒂略成为了球队的功臣,他在第17分钟为本队首开纪录,第55分钟皇家联合队的迪斯卡加送上乌龙大礼,最终赫尔古斯2-0取得胜利,继1996-97赛季从西甲降级之后,时隔13年重返西甲的行列。

  贝蒂斯在主场迎战上轮已经提前升级的莱万特,尽管胡安德、卡法、霍纳桑-佩雷拉和前德国国脚奥东科尔的进球帮助贝蒂斯4-0大胜对手,但由于赫尔古斯取胜,贝蒂斯只能遗憾地功亏一篑。最终赫尔古斯、莱万特和贝蒂斯都是同积71分,根据三支球队之间相互的战绩,赫尔古斯获得亚军,莱万特排名第三,贝蒂斯排名第四。本赛季西乙的冠军皇家社会本轮则以1-4输给了中上游的埃尔切队。

  另外四支降入丙级的球队也全部产生,他们分别卡迪斯、穆尔西亚、皇家联合和卡斯特朗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