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日本女排输球不找客观原因 波兰队首胜老帅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28日16: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8日发自北仑)北京时间8月28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体艺馆进入到第四天的争夺,下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波兰3-1(25-15、21-25、25-23和25-22)战胜日本,获得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日本则在战胜巴西、意大利后遭遇第二场失利,第一场1-3输给了中国队。

  获得在北仑的首次胜利,波兰老帅马特拉克一展笑颜,开心地鼓掌庆祝。“今天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高兴,她们打出了精彩的比赛。”赛后,他毫不掩饰对队员的满意斯考渥伦斯卡更是为全队的发挥感到骄傲,“昨天我们和中国队进行了一场非常艰难的较量,但我们输掉了比赛。但在这场比赛里,我们走出了阴影,战胜日本队,这对我们很重要,在世锦赛中,我们第一场将会遭遇日本。”

  失利者日本队赛后也做出总结,“我们在第一节中没有集中精力,波兰的发球很强 ,对球队冲击很大。”主帅真锅政义解释到,首局,他们15-25大比分失利,完全没有发挥出自身的水平。

  首场和巴西队的比赛,日本爆冷3-2击败对手,昨天和意大利的争夺,她们再次五局球胜出。但在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中国和波兰,日本都以1-3输掉,战胜日本也是两队各自取得的首场胜利。

  “为什么日本能战胜强队,却输给弱队呢?是心态的原因吗?”对于记者的提问,真锅政义礼貌地笑了。“首先无论是巴西、意大利、波兰还是中国,他们都是非常强的,我们也没有把强队和弱队分开,没有打算放弃任何一场比赛。今天波兰在发球上非常出色,但日本发球和接发球都没有很好的集中力,这是我们输球的原因。”

  四场比赛中,日本队两次打满五局,有人质疑这会否影响队员的体力。对此,真锅政义的评价依然客观,他说“今天输球并不是体力问题,无论是日本还是其他队,这次都是连续作战,客观条件是一样的,主要还是第一局集中力不佳。”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