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曲波伤情不影响国足集训 追风少年无碍科萨放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溪莺雪
2010年08月28日18: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在昨天中超联赛陕西与长春的比赛中,下半时追风少年曲波受伤倒地之后被科萨立即用小将刘清替换下场,比赛的胜利让陕足上下欢欣鼓舞,与此同时曲波的伤情到底如何也牵挂着球迷的心。据了解,赛后在经过队医的检查以及今天的复查之后,让人欣喜的是曲波的伤情并无大碍,也基本不会影响到下周国足的集训。

  昨天下午西北狼与东北虎的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场上陕西中建早早领先,另一边距离保级泥潭没有多远的长春亚泰放手一搏,因此场上节奏一直处在高速运转的状态。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在一次反击中追风少年插上跑位,卡隆顺势将球传了过来,由于传球的速度很快,因此支撑脚还没有站稳的曲波草率的发力出球,结果导致右脚扭伤。场下的科萨见势不妙,立即用小将刘清换下曲波以保护近来状态正佳的曲波。

  赛后,队医的初步诊断让曲波放心不少,据介绍,队医认为曲波的这次伤势并无大碍,只是硬伤很快就会恢复。虽然队医已经让陕足上下放下了悬着的心,但狼王科萨还是有些担心自己的爱徒,并且担心曲波下周去国家队集训是否会影响到伤势,不过据今天最新的情况来看,追风少年的伤情并不会影响到即将到来的高家军集训。陕西俱乐部方面也表态只要伤情不会影响,曲波前去高家军报道不成问题。

  此前几次国足集训与热身比赛,陕西队的于海与赵旭日一直是高家军的主力,但是曲波近来却没有得到高洪波的召唤,此前联赛里表现低迷是主要原因。联赛下半赛季,追风少年状态逐渐回升,连续多场进球的同时,自己在右边路与中场的表现盘活了西北狼的前场进攻体系。此番,高家军备战巴拉圭以及伊朗两强的集训名单里,曲波再次得到了召唤重新回到了国家队,亚洲杯日益临近,曲波自己也不想错过这个为国效力的机会。

  昨天比赛之后,有媒体报道曲波的伤情很可能影响到即将到来的高家军集训。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曲波的伤情不会影响到下周的国家队集训,因此即将到来的与伊朗和乌拉圭的两场热身赛,追风少年出场也不会有太大阻碍。(搜狐体育 溪莺雪)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