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沃尔科特传射沙皇绝杀 阿森纳客场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28日21:41
幻灯:小虎沙皇助阿森纳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19点45分,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比赛先战一场,阿森纳做客埃伍德公园2-1力擒布莱克本,取得今年3月以来首个客场胜利,也是近6个赛季以来第2次能够在新赛季前三轮保持不败。沃尔科特上半场接范佩西传球率先破门,不过范佩西随后因伤提前退场。下半场阿尔沙文连续两轮破门锁定胜局。布莱克本一度将比分扳为1-1,大迪乌夫助攻曼联借将小迪乌夫进球。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以及荷兰前锋范佩西本赛季首次首发,后者迎来他在阿森纳的第200场比赛。法国中后卫科斯切尔尼解禁复出,新加盟的斯奎拉奇暂未列入比赛名单,纳斯里、本特纳、德尼尔森、拉姆塞仍在养伤。布莱克本方面,在周中联赛杯上演帽子戏法的曼联借将MB迪乌夫获得首发配搭卡利尼奇,这样两位迪乌夫同时出现在场上。

  第4分钟,阿森纳战术角球到了沃尔科特脚下,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射门被破坏,迪亚比中路12码外补射击中格雷拉后,又打在门将罗宾逊身上反弹出来,格雷拉解围。第8分钟,布莱克本的角球被范佩西争到第一落点,尼尔森抢第二点头球攻门,皮球被门线上的法布雷加斯头球顶出。彼得森每次掷界外球前都要用球衣擦拭,随后他把皮球直接掷入禁区,桑巴甩头攻门被阿穆尼亚托出横梁。组图 数据 评分 更多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沃尔科特已经成长为世界级球星!
阿森纳一定能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
小法正在逐渐找回状态!

  第14分钟,曼联的小迪乌夫控球后交给后卡利尼奇,后者射门被踢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桑巴近距离头球高出。第19分钟,形势处在被动的阿森纳率先破门。阿尔沙文中圈附近传球,范佩西直塞球恰好好处,沃尔科特趟入禁区起右脚近距离小角度劲射破网,1-0。进球后的沃尔科特举双手做手枪状对天射击,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

  第26分钟,桑巴后场直传球给到左路的大迪乌夫脚下,这位前利物浦球员摆脱了科斯切尔尼后横敲门前,来自曼联的小迪乌夫推射空门,1-1。这是继今年5月份乔科尔和阿什利-科尔联手进球后英超再度出现同名球员传射建功。这个进球也让阿森纳连续11个客场比赛都有丢球。随后范佩西被琼斯铲倒,经场内治疗后恢复比赛。第32分钟,范佩西在与琼斯的碰撞中再次倒地,这次他被查马克替换下场。

  第38分钟,查马克横敲,迪亚比25码外远射打在跟前的彼得森肩膀上偏出底线。第44分钟,萨尼亚底线转移到禁区左侧,法布雷加斯把球推给后插上的沃尔科特,沃尔科特带至底线失去了射门角度。第45分钟,彼得森左路转移给右侧无人盯防的大迪乌夫,大迪乌夫把球控制下来,右脚小角度抽射偏出。

  下半场比赛因为要修复沃尔科特那脚进球而被撕破的球网推迟几分钟。第50分钟,小迪乌夫左路地滚球传中,彼得森25码外远射高出。第51分钟,萨尼亚在右路接法布雷加斯分球长驱直入,横传球回到法布雷加斯脚下,法布雷加斯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被队友沃尔科特挡去了禁区左侧,阿尔沙文拍马赶到距门12码外一蹴而就,2-1。阿尔沙文连续2轮比赛进球。

  第58分钟,迪亚比从彼得森脚下断球,长传球到了禁区,阿尔沙文球到人到左脚射门飞上看台。第60分钟,阿穆尼亚击出彼得森的界外球,皮球落到萨尔加多脚下,前皇马后卫没有及时反应错失射门良机。第64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内大秀脚法,过了三人后被萨尔加多和琼斯合力解围。

  法布雷加斯体能还无法适应整场比赛,罗西基入替,队长袖标交到阿穆尼亚手上。沃尔科特依旧活跃,第70分钟,他禁区右侧距门18码处劲射被罗宾逊扑出。3分钟后,沃尔科特带球被吉维特从身后拉倒,主裁判福伊掏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77分钟,沃尔科特和罗西基撞墙配合,前者25码外远射飞上看台。

  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邓恩禁区前沿晃开防守球员右脚低射,阿穆尼亚将球没收。1分钟后,彼得森界外球禁区内制造险情,萨尔加多后插上近距离将球踢飞。阿尔沙文被威尔谢尔替下。第89分钟,沃尔科特中路连续盘带将球分出,查马克转移到左路,罗西基稍作调整20码外抽射高出。第90分钟,查马克右路传中球给到远点无人盯防的威尔谢尔脚下,威尔谢尔6码外一对一的射门被罗宾逊扑出。

相关新闻:

·温格透露范佩西伤情 沃尔科特开口谈世界杯阴影
·阿森纳标王被水货打爆 他身上已有森德罗斯影子
·阿森纳飞翼正在C罗式蜕变 他让温格如获新菲戈
·阿尔沙文攻入皮雷式进球 对手不悚阿森纳只怕他
·幻灯:小老虎破门庆祝 阿尔沙文为枪手夺下三分

  布莱克本(4-2-3-1):1-罗宾逊/27-萨尔加多、4-桑巴、6-尼尔森、5-吉维特/28-菲尔-琼斯、11-格雷拉(56’8-邓恩)/10-EH迪乌夫、12-彼得森、41-MB迪乌夫(81’15-恩佐奇)/9-卡利尼奇(65’3-奥尔森)

  阿森纳(4-2-3-1):1-阿穆尼亚/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5-维尔马伦、22-克利希/2-迪亚比、17-亚历山大-宋/14-沃尔科特、4-法布雷加斯(67’7-罗西基)、23-阿尔沙文(83’19-威尔谢尔)/11-范佩西(34’29-查马克)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