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透露范佩西伤情 沃尔科特开口谈世界杯阴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29日00:45

    搜狐体育讯 在第三轮最先结束的一场英超赛事当中,阿森纳客场2-1力擒布莱克本。赛后主教练温格和最近进球势头旺盛的沃尔科特都表示了对新赛季的坚定信心。

  尽管布莱克本因靠温格赛前所不屑的橄榄球战术一度压制住了阿森纳,但是沃尔科特帮助阿森纳率先打破了僵局。温格坦言在比赛中他的确有过担忧,但自己的球员们所体现出来的冷静又令他喜上眉梢。“我们开局不错,但我们在遇到布莱克本的时候总是显得比较紧张。但是正如布莱克本今天在场上踢球的样子,谁遇到他们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呢?”

  “去年我们在这里有过不太好的回忆。我们知道他们会采取什么样的战术,我们很反感这样的战术,可惜却没有足够的信心来应对这样的战术。”阿森纳上赛季在客场输给了布莱克本,成为唯一一支在此输球的四大豪门球队,不过另外三强也只能拿到1分。

  “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更加冷静。传球和控球都有了改善,所以进球只是迟早的问题。我认为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球队体现了正确的应变能力和争胜决心。”温格如是说。

  回到今天的首发名单,温格指出他是针对对手的战术做出了改变。“我没有让威尔谢尔首发是因为我们需要增强一些身体优势,这是我们球队所欠缺的。所以我派上了在定位球争抢中更有效的球员。”至于首次获得首发的范佩西在上半场就因扭伤了自己的脚踝而被迫下场,温格透露,范佩西并无大碍,他要休息8到10天的时间。

  沃尔科特两轮比赛里攻入了四粒进球,温格表扬道:“这完全是他自己的功劳,尤其是他的态度和意志力。他还很年轻,还会不断进步。”而对此小老虎自己分析时认为,是夏季的放假时间给了他足够的恢复状态时间。

  沃尔科特说:“今年夏天我想通了很多事情。我没能够参加世界杯但我不怪任何人。我也不会太纠结于这个事情,毕竟我借此得到了足够的休息时间。我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这样休息过了。现在我一心只想着在场上踢球,向人们展示我的真实水平。我会努力为球队争取更多的进球。”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